毛主-席-保-镖是谁最厉害,毛主席是个保镖中谁的职位最高

双谷/2017-08-08 20:31/ 分类:大陆

谢谢大家前来观看小编的文章,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是历史类的文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来,小编会尽力去完善的,再次感谢大家在空闲的时间阅读小编的文章。伟大领袖毛主席身边的保镖,可以说是极为神秘的色彩,那么在毛主席一生最重要的十大保镖中, 哪几位 是最重要且级别最高的呢 ?揭秘:毛主席是个保镖中谁最厉害,谁的职位最高,究竟有多逆天!。

毛主席的第一位保镖是张宗逊。此人在 秋收起义时就已经开始保护毛主席。到了后期, 他便带兵打仗,后来成为第一野战军第一副司令 。最终被授予上将军衔。第二任是罗瑞卿。此人同样为黄埔军校的高材生,建国以后, 担任公安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等职务 。

揭秘:毛主席是个保镖中谁最厉害,谁的职位最高,究竟有多逆天!

第三位则是少将吴烈。此人在抗战时期担任警备团 团长兼 延安北区卫戍司令 。在解放战争中 还参与了 辽沈战役和平津战役 。第四位则是毛主席的警卫员 李银桥。在毛主席身边一留就是十五年 。第五位叫陈龙 。有着延安第一保镖称之。

揭秘:毛主席是个保镖中谁最厉害,谁的职位最高,究竟有多逆天!

第六位叫做陈昌奉。在建国后,担任公安总队总队长,江西省军区司令和江西省委书记等要职。 第七位则是中央警卫队的第一任团长张耀祠。此人曾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和 中央候补委员。 第八位则是警卫团 第一任政委杨德中。第九位则是警卫团副团长 邬吉成,后来担任安徽军区 副司令。

揭秘:毛主席是个保镖中谁最厉害,谁的职位最高,究竟有多逆天!

最后一位就要着重介绍了,此人便是是中-央-警-卫-团的最高负责人 汪东兴。他是公安副部长兼 第九局局长,且直接 负责毛主席的安保,被公认 为中南海的大内总管。到后来,深的毛主席信任,被选为中央政治局 常委 。小编要讲的就到此为止了,希望能帮到大家,也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里说出大家自己的看法,小编会时时关注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