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收官女嘉宾蒋赫做什么的 最后一期女嘉宾蒋赫个人资料私照传出

培培/2017-04-15 15:29/ 分类:情感

今晚(4月13日),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浪漫收官。将有两位女嘉宾做客,“霸道女总裁”于智凤惊艳全场,“甜美小公主”蒋赫萌翻众人!其中“甜美小公主”蒋赫17岁便凭借自己的努力给妈妈买车,用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让人佩服。那么,实力非凡的蒋赫哪儿的做什么的?最后一期女嘉宾蒋赫个人资料私照传出,我们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吧!

即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为你而来》迎来了两个单亲家庭,男嘉宾马轩的妈妈已经于02年去世,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更割舍不下对妻子的思念,马轩的爸爸至今不再娶,让人倍感动容。节目中,张绍刚对于这位父亲“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恋爱观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儿子在爸爸这种爱情观的引导下,面对两位性格迥异的女生时会作何选择?不禁让人期待。

《为你而来》收官女嘉宾蒋赫做什么的 最后一期女嘉宾蒋赫个人资料私照传出

男嘉宾阎嘉闻的爸爸就是这个“骚扰组合”的领军人物,来自东北的他更是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气质,当其他家庭在介绍自家儿子的时候,但凡有任何契机他都会借机插话,随手就能丢一个笑点出来,也因此让节目变得妙趣横生。这个家庭除了家长是“话唠”,坐在后面的两位闺蜜也是技能满点,不得不让人羡慕这个家庭的欢乐氛围。

在本期节目中,曾经受“重男轻女思想”残害的女嘉宾蒋赫在谈及该问题时伤感落泪,因为她的爸爸就是因为她是女儿才跟妈妈的离的婚。让大家备受鼓舞的是,这个小姑娘用自己的行动向爸爸证明,女儿并不比儿子差,她在节目中坦言:“想借这个舞台对爸爸说:你不想要的女儿如今已经亭亭玉立地站在这里,我以后会更加优秀的,这个世界不应该有偏见和歧视,不管是生男孩还是女孩,我都会给他们一样的爱。”《为你而来》即将于4月13日晚22:00浪漫收官,值得关注。

《为你而来》收官女嘉宾蒋赫做什么的 最后一期女嘉宾蒋赫个人资料私照传出

女嘉宾蒋赫个人资料:

姓名:蒋赫

出生地:山东省菏泽市

职业:模特

微博:蒋赫Doris

蒋赫,中国内地女模特,现为艺人。 2015年12月参加瑞丽模特大赛并签约成为专属模特,2016年2月5日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2016年11月参与富士电视台sunshine girl节目。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