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月《中国式相亲》哪一期的女嘉宾 刘明月和李云飞在一起了么

培培/2017-04-15 13:14/ 分类:情感

最近,由金星主持的《中国式相亲》完美收官。十几期节目下来,许多男女嘉宾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以“刘明月”为代表的川妹子,最让观众难忘!这个活泼、开朗的女生,舞台上毫不拘泥自己,怎么活泼怎么来,率性而为。那么,刘明月《中国式相亲》哪一期的女嘉宾?刘明月和李云飞在一起了么?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刘明月个人资料:

真实姓名:刘明月

所 在 地:辽宁 沈阳

性  别:女

简  介:《中国式相亲》女嘉宾

刘明月《中国式相亲》哪一期的女嘉宾 刘明月和李云飞在一起了么

刘明月家庭背景如何,据悉刘明月的家庭条件是很好的,但不是特别豪的那种。其实可以说,来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的嘉宾不管是男是女,家里条件都很好。

刘明月的父母也是特潮流的那种,尤其是爸爸,还被金姐请到舞台上走T台。金姐直夸刘爸爸穿衣品味好,在舞台上,刘爸爸的活泼,已经让许多年轻人都望尘莫及了,简直越活越年轻了。

在看完中国式相亲后,网友们对刘明月的爸爸印象特别深刻。尤其是在争取男嘉宾时,为了女儿的幸福,他也是豁出去了。站起来直说:风里雨里,沈阳等你。原来明月爸爸是这么的潮流,段子使用的不要太溜哦。

在上节目之前,刘明月在感情上并不是一张白纸,啥都没有。她其实也谈过几次恋爱,不过都分手了。从此后,也一直没遇见合适的人,所以来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来看看是否会遇见不一样的缘分。

刘明月《中国式相亲》哪一期的女嘉宾 刘明月和李云飞在一起了么

刘明月是《中国式相亲》最后一期的1号女嘉宾,对李龙飞特别感兴趣。原本矜持的她,看见喜欢的男嘉宾后,开始不淡定了,各种手舞足蹈。尤其在听到男嘉宾说喜欢长发女孩子后,特别兴奋,想必她当时内心就是,这么多年的长发没白养。

在最后一个男嘉宾出来之前,刘明月都处于待定状态的。李龙飞的出现,这让明月觉得自己缘分来临了。说巧也巧,李龙飞的各项要求,也只有刘明月一个人全达到了。所以爱情这回事,也都是有各种牵引所在。

《中国式相亲》对于优秀的男生,女生们往往都是把持不住的。李龙飞一出现,在场的女嘉宾都对他产生了兴趣,尤其是刘明月和刘畅。在刘明月发现自己都达标手舞足蹈时,刘畅就在一边不开心,说都是你家菜园子的。

刘明月李龙飞在一起了吗?刘明月可谓对李龙飞是一见钟情,父母没有按灯成功,就一脸的不高兴,撒娇让重来。在男嘉宾说出一些要求后,发现自己都达标,就直说他是来找自己的。据悉,李龙飞最后也选择和刘明月在一起了。

在中国式相亲舞台上,李龙飞出场后,引起家长们的疯抢。刘明月家庭原本是按灯下来了,不过因系统错误,又被归回原位。这引起明月的不开心,打电话给金星,然后一顿撒娇,节目就让五个家庭都下来了。所以有时候女生撒娇力量,可是不容小觑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