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褚亚琦和谁牵手了 褚亚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培培/2017-04-15 12:29/ 分类:情感

近期,湖南卫视每周四晚播出的大型恋爱相亲交友节目《为你而来》横空出世。这个为单身男女提供的交友平台,男女嘉宾频现明星脸,“大号迪丽热巴”、“小刘恺威”、“小蔡依林”应有尽有。最近播出的《为你而来》,又迎来了颜值界翘楚“范冰冰翻版褚亚琦”,不禁让人好奇翻版范冰究竟会选择谁,《为你而来》褚亚琦和谁牵手了?日前,褚亚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更是让人惊讶不已!

褚亚琦个人资料

昵  称:褚亚琦77

真实姓名:褚亚琦

所 在  地:其他

性  别:女

生  日:3月15日

简  介:不愿辜负每一份期望,努力做到最好!工作事宜请发私信或联系经纪人,谢谢。

《为你而来》褚亚琦和谁牵手了 褚亚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为你而来》采用盲选的节目形式,男女嘉宾没法直接见面,所以为了更全面的了解彼此,女嘉宾的父母、闺蜜齐齐助阵,一起来为自己把关,也因此在现场擦出了不少可爱的小火花。“小范冰冰”褚亚琦爸妈在现场就萌点十足。

褚亚琦爸爸多次说自己的女儿是女汉子,急的褚亚琦在心动屋赶紧打电话让他解释,结果壮汉爸爸说“我女儿长得跟我完全不一样,但是宽度跟我是差不多的”,让见过女神现场的观众们笑弯了腰,不知道最终男嘉宾有没有被爸爸的言论吓跑呢?

《为你而来》褚亚琦和谁牵手了 褚亚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

《为你而来》褚亚琦在谈到另一半的时候竟然面露羞涩,惹人怜爱。在节目中她说,她自己本身是一个特别独立的人,不会对另一半有过分的依赖,“你在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你不在的时候我自己也能扛起世界”。

但她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是能够真正懂自己的人,“你懂我的言外之意,我懂你的弦外之音”。当然,女神对于男友也有一定的硬性要求,他要拥有三高,也就是身高、智商高、厨艺高。这次来参加《为你而来》就是希望能够借助这样一个平台,找到让她心动的那一位。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