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颜值海归霍达成功了么霍达和谁牵手了 霍达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经历

培培/2017-04-15 12:33/ 分类:情感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好评,男女嘉宾的高颜值与浪漫的交友现场都让观众表示更渴望爱情了,也让更多的单身狗看见了生活的希望 。在《为你而来》第七期节目中,高颜值海归男凭借高挑的身形、英俊的外表、温文尔雅的谈吐赢得了三个家庭的青睐。那么,《为你而来》颜值海归霍达成功了么霍达和谁牵手了?霍达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经历?

《为你而来》第七期男嘉宾霍达有着高鼻梁和大长腿,也因为他时而阳光、时而优雅、时而成熟的气质,自一上场便获得场内观众的欢呼。26岁的他喜欢健身后大汗淋漓时带给自己的快感,羽毛球、射箭是他的常规项目,瞄准目标、沉着冷静、蓄势待发,这就是所感受的运动精神;生活中的他更是一个享受美食的暖男,即使工作再忙也会每天早上7点起床给自己做早餐,可以说是热爱事业、同时也兼顾家庭的帅气暖男。

《为你而来》颜值海归霍达成功了么霍达和谁牵手了 霍达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经历

霍达个人资料

昵称:霍达Charles

所在地:广东 深圳

性别:男

生日:1991年4月5日

注册时间:2010-09-02

这位在外人眼中事业有成、更有生活情趣的男嘉宾霍达,对另一半自然也有很高的要求,他不能够接受别人吧唧嘴、不能接受女朋友翻自己的手机,做过最浪漫的事情竟然是向女朋友认错,这些小小的细节似乎让心动屋里的女嘉宾有所芥蒂。

闺蜜们集体变身“坑团”,在节目中上演“给闺蜜拆台PK大赛”。有的把女嘉宾描述成了“不谈感情只谈兄弟情”的大哥型女生,有的把女嘉宾描述成“话痨”,更有原本小鸟依人的女嘉宾描述成能徒手搬动冰箱的女汉子,张绍刚终于忍不住吐槽“你们的回答不是辣眼睛,是辣心!”吐槽归吐槽,张绍刚却现场给助攻团们出招,传授“助攻的正确打开方式”。

湖南卫视周四互动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是一档能够让大家相信爱情的节目,而本期的男嘉宾霍达能否成功牵手那个让他心动的女生? 3月23日《为你而来》与你一起浪漫见证!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