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大号迪丽热巴”钟美玲成功牵手了么 钟美玲背景资料

培培/2017-04-15 12:31/ 分类:情感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外型漂亮、干练,往往是你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活名片”。如今火热荧屏的《为你而来》,更是集结一大批外形靓丽、性格迥异、才华出众的女嘉宾来赢得男嘉宾的青睐。美女云云,在《为你而来》第七期节目中,女嘉宾钟美玲被赞似“大号迪丽热巴”,出众的外貌条件让人眼前一亮,更凭借着她爽朗的性格得到了男嘉宾的注意。“大号迪丽热巴”钟美玲成功牵手了么?钟美玲是做什么的?今天,小编为你扒出钟美玲背景资料!

钟美玲个人资料

姓名:钟美玲

性别:女

地址:辽宁

生日:12月26日

简介:湖南卫视为你而来女嘉宾

钟美玲的家世必然是不错的,钟美玲妥妥的是父亲手上的掌上明珠,据闻是个富二代。

在《为你而来》节目中钟美玲的父亲展现了他的高情商,为女儿寻找另一半不容马虎,在他设下的层层圈套下,男嘉宾能否通过考验?

《为你而来》“大号迪丽热巴”钟美玲成功牵手了么 钟美玲背景资料曝光

女嘉宾钟美玲父母可以说套路太深,给男嘉宾下的套实在太高明了。“福尔摩斯探案集”今夜上演,今晚的节目中爸爸们一改以往“沉默寡言”的传统形象,在父母助攻环节挑起了大梁,面对自己的未来女婿考验不断,男嘉宾你可要好好应对哦!

钟美玲是一个温暖有孝心的好闺女,在父母助攻环节,爸爸就回忆了一件钟美玲为自己攒钱买羽绒服的故事,让观众看到了她暖心的一面,不知道这样一位美丽、可爱、暖心的“豪华尊享型”姑娘最终能否赢得男嘉宾的心?不禁让人期待!

在钟美玲的微博中可以发现《中国式相亲》女嘉宾李雨航的身影,李雨航与钟美玲两人关系甚好。

在这一期的《为你而来》节目中,女嘉宾钟美玲与男嘉宾霍达之间火花四溅,这两人究竟能否走到一起呢?钟美玲从事什么工作的呢?据闻钟美玲出自德云社,女嘉宾钟美玲是个可爱的段子手,具体职业尚未可知。

第七期节目,“大号迪丽热巴”的女嘉宾钟美玲精彩表现,保证让你大呼过瘾!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