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周子扬登台几次 张子扬最终牵手了么

培培/2017-04-15 13:15/ 分类:情感

相亲节目疯狂来袭的2017年,东方卫视《中国式相亲》在麻辣主持和颜值爆表的男女嘉宾,在相亲节目的大潮里,站稳了脚跟,同时收获网友的一致好评!其中,“中国版李敏镐”的出现引发了大家的疑问,这个帅气的脸庞似乎多次出现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上。那么,周子扬真的是这里的“常客”?《中国式相亲》周子扬登台几次?帅气英俊的张子扬最终牵手了么?

据悉,东方卫视的《中国式相亲》节目中,著名演员、歌手周子扬五度登台,已有女嘉宾家长团为其爆灯,但并未牵手。

《中国式相亲》周子扬登台几次 张子扬最终牵手了么

在以往的节目中,一碰到优秀的男嘉宾,现场的爸妈团都不会手软,肯定在第一时间抢先爆灯,力求占得先机。近期,周子扬第五次登陆《中国式相亲》的现场也不例外,早有心仪已久的女孩儿家长团为其爆灯。但是,周子扬还是没有与之最终牵手。为此,主持人金星也笑劝周子扬“遇到合适的女孩儿,就牵手走吧。”不过,与之不同的是,粉丝们倒是有不同的反应,尤其是女粉丝们,她们还是期待周子扬能在之后的节目中继续出现,国民男友的地位渐升。

周子扬一直被观众和粉丝们称为“中国版李敏镐”,自参加该节目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微博粉丝量更是大幅度增加,被网友称为“人见人爱的国民男友”。据了解,随着周子扬名气的不断提升,已有多家娱乐公司与其洽谈合作,北京美客互娱(简称MK)将与他携手推出他的全新个人专辑,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式相亲》周子扬登台几次 张子扬最终牵手了么

周子扬个人资料

周子扬,香港创作歌手、演员、艺人。

姓名:周子扬

来自:香港

出生日期:1984年3月29日

职业:创作歌手、演员、艺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