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耶亚希的玉是什么来历有什么用 耶亚希结局跟焉逢在一起了吗

青青/2017-08-16 11:42/ 分类:大陆

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播,剧中很多新生演员同台飙戏。最近话题度最高的关晓彤在剧中又扮演女主耶亚希。耶亚希的出场很多次都用到了随身携带的一块玉,这块玉不仅收了兰茵的神识,还能迅速种粮食。那么轩辕剑之汉之云耶亚希的玉是什么来历有什么用?耶亚希结局跟焉逢在一起了吗?

耶亚希的玉名字叫烟水灵玉,这块玉的来历玉作用还得细细说来。

第一次见识到耶亚希的玉的厉害是暮云将要伤害耶亚希的时候,之前一直寄存在暮云的封泉瞑日剑中的兰茵的神识被送到了耶亚希腰间的玉上,而且这块玉有结界,兰茵进来了之后就无法出去,由此可见这块玉是有很大的来历的。

之后耶亚希给尧汉种粮食的时候也是借助这块玉让粮食迅速成熟收割,之后耶亚希每一次有作用的出现,都会用到这块烟水灵玉。

关晓彤饰演苍梧长公主的女儿耶亚希郡主,她的身世背景颇为曲折,耶亚希也牵扯进朝云和暮云两兄弟的恩怨中。

轩辕剑之汉之云耶亚希的玉是什么来历有什么用 耶亚希结局跟焉逢在一起了吗

耶亚希是苍梧国的郡主身份尊贵,但是耶亚希却不是顾雨湘亲生的,而是顾雨湘收养的女儿。

耶亚希的穿着打扮很像土著人,据悉耶亚希手中有一块神奇的玉佩,这个玉佩可以让植物生长,非常的神奇!这枚玉佩名字叫烟水灵玉!

耶亚希虽然是苍梧国的公主,但是她毕竟不是顾雨湘亲生的,所以皇族中的人都很不喜欢她,耶亚希没有接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可谓是一个身份尊贵,但是内心寂寞的少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