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兰茵最后复活了吗跟暮云结局在一起了吗

青青/2017-08-16 11:26/ 分类:大陆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在一开始就死了,只是有一缕魂魄存活在暮云的剑气中,后来无意间又进入了耶亚希的玉中。兰茵应该不是普通人,那么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兰茵最后复活了吗跟暮云结局在一起了吗?轩辕剑之汉之云播出到现在,暮云可以说是最可怜的角色,很多网友都希望兰茵能想办法复活陪伴暮云。

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兰茵由ANH48中正当火的鞠婧祎扮演,兰茵出场在第二集中,兰茵被暮云误杀后,就一直以残识的形态活在暮云的剑气中。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兰茵最后复活了吗跟暮云结局在一起了吗

轩辕剑之汉之云兰茵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关于兰茵的真实身份电视剧没有过多介绍,但是原著中的兰茵虽然是个哑女,但是她温柔美貌,还剑术高超身手利落,被张合赏识后她就成了魏国名将张合府中的捧剑侍女,机缘巧合之下也成为了铜雀尊者中的银衣尊者。

兰茵与暮云青梅竹马,暮云是紫衣尊者的义弟,是骁月名将张晗的徒弟,又是徐直的义子,也是铜雀尊者中最强的白衣尊者。剧中,兰茵与徐暮云从小一起习剑长大,感情匪浅,不过最终两人没有能在一起。

暮云本身就是轩辕剑剑气的化身,本身就拥有庞大的力量,太早觉醒的他很多时候都不受控制,导致最终人生的走向非常坎坷。

暮云在前期无忧的生活中和院子里的兰茵两小无猜,两人结下深厚的情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悄悄的私定终生。虽然兰茵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女人,但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和甜美的,画面十分和-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