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飞羽十杰都有谁结局分别是什么 飞羽十杰的历史原型揭秘

青青/2017-08-15 10:46/ 分类:大陆

最近正在热播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飞羽十杰可谓是出尽风头,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飞羽十杰死的死伤的伤。轩辕剑之汉之云飞羽十杰都有谁结局分别是什么?飞羽十杰历史上真的存在吗?飞羽十杰的历史原型揭秘。

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等主演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后逐渐燃爆荧屏,成为热点话题。这部改编自游戏的古装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讲述了朝云、暮云兄弟及耶亚希、焉逢、横艾等人之间的爱恨纠缠。其中,有一支叫飞羽军的部队惹人注目,这支飞羽军神出鬼没,替尧汉国立下很多奇功。男主角朝云,就是飞羽军飞羽十杰之首。

飞之部成员

端蒙:飞之部领导者。刺杀诸葛亮后藏身于羽之部,其后再次单独刺杀诸葛亮被白衣尊者徐暮云杀死。

昭阳:刺杀司马懿时被赤衣尊者磬儿打伤,后重伤而死。

商横:刺杀司马懿时被赤衣尊者当场杀死。

祝犁:被调去修筑搬运粮草的栈道,后来没提到。

尚章:端蒙弟弟,后调往羽之部,游戏最终回家为姐姐与父亲守墓种田。

羽之部成员

焉逢:上古神器最强力量--轩辕剑转世双子形态之一皇甫朝云,羽之部领导者。

游兆:赵云之孙,因为不满焉逢完成任务的方法,申请调往飞之部,刺杀司马懿失败死亡。

强梧:羽之部接受刺杀诸葛亮任务后脱离飞羽,刺杀司马懿,失败后逃跑,后因保护诸葛亮失败而自刎而死。

徒维:横艾以法术变出的草人,其模样为16岁时的诸葛亮。

横艾:天女青儿四乐器之笙,携带上古神器炼妖壶。

轩辕剑之汉之云飞羽十杰都有谁结局分别是什么 飞羽十杰的历史原型揭秘

《轩辕剑之汉之云》虽然是架空历史的游戏改编,但其背景是三国时代无疑,剧中尧汉国也就是刘备创立的蜀国。历史上,刘备也有一支神秘的特种部队,正是飞羽军的历史原型,这支部队曾以千余人击退数万曹军,救了刘备的名。

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飞羽军,继承自游戏《轩辕剑》。这款游戏中,飞羽军是蜀汉的奇袭部队,由赵云创建,取张飞、关羽两人名字中各一字组成。是汉军正规编制外,不受一般汉军号令节制,来历成谜。

历史上,刘备曾有一支特种部队叫白毦兵,这支神秘的部队在历史上留下的记载不多,可能是因为其特殊性,不太适宜记载。不过,《诸葛亮集》、《太平御览》等留下了只言片语的记载。

《诸葛亮集》中,有一封诸葛亮写给哥哥诸葛瑾的信,提到了这支部队:“兄嫌白帝兵非精练。到所督,则先帝帐下白毦,西方上兵也。”毦,鸟羽兽毛做的装饰品,这支特种部队大概以白色的鸟毛当装饰兼作标志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