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者浮出水面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原名结局是什么

青青/2017-08-16 12:30/ 分类:大陆

由靳东、韩雨芹主演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播出后口碑非常好,不仅是演员的演技值得肯定,剧情紧凑环环相扣。基于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小说改编的现状,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守卫者浮出水面是小说改编的吗?小说原名结局是什么?

守卫者浮出水面这部电视剧是由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九龙珠(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铭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枫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从多方面资料整体来看,这部电视剧没有小说参考,是属于原创剧本。也就是说守卫者浮出水面不是小说改编的。这部电视剧是由潘镜丞导演执导,取自陈忠贵、陈梦、王冰编剧共同合作的原创剧本,非常值得一看。

守卫者浮出水面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原名结局是什么

虽然守卫者浮出水面才刚开始播出,但是该剧的节奏非常快,剧情发展一点也不拖沓,更是有靳东的演技助阵,刚播出就充分制造了悬念与一些烧脑的谜团,让人情不自禁欲罢不能。

守卫者浮出水面的最新剧情中,案发现场出现了一个”神秘女子“,而且还与靳东扮演的洪少秋开始了一场飞车追逐战。而恰好出现的高一天却打乱了本身的布局,由此很多人怀疑高一天是有预谋的,而且还有着神秘的身份。

让剧情更燃的就是在与此同时,301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刘进的儿子刘子岸“自杀”,海隆号的关键数据也丢失了,这些事情看起来毫无关联,但是层层分析环环相扣,这中间又隐含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