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婷婷的耳朵听不见是天生隐疾吗 婷婷的耳朵最后治好了吗

青青/2017-08-16 10:04/ 分类:大陆

我们的爱剧情中丁雪与许光明闹离婚,却苦了他们的女儿婷婷。现在婷婷的耳朵已经听不见了,婷婷失聪主要是源于一场意外引发的,很多网友非常关心我们的爱婷婷的耳朵听不见是天生隐疾吗?婷婷的耳朵最后治好了吗?婷婷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家中忽然遭受这么大的变故,自己忽然失聪,这对孩子的童年是留下了很大的阴影的。

我们的爱婷婷的耳朵听不见是天生隐疾吗 婷婷的耳朵最后治好了吗

我们的爱第五集的剧情中,许光明和丁雪闹离婚引发了各种矛盾,丁雪将婷婷带到自己工作的地方就是为了避免许光明见到女儿,丁雪对婷婷的照看也不够周到。婷婷想要见姥姥就一个人悄悄离开了夜总会躲在车里,但是下车过马路的时候却出了车祸。这场车祸导致婷婷高烧不退。

齐舒兰和丁雪决定带孩子去医院。许父许母找到齐舒兰家想要见婷婷,正好碰上叫车回来的丁雪。丁雪不愿意二老见孩子,纠缠之下耽误了时间,婷婷昏倒在地。到了医院医生检查过后,发现婷婷是颞骨横行骨折,很可能引起听力下降甚至丧失听力,发烧只是初步症状。最后婷婷的耳朵就这样听不见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