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丁卯会变成丧尸吗 丁卯结局最后跟肖兰兰在一起了吗

青青/2017-08-16 09:54/ 分类:大陆

网剧河神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丁卯。丁卯被连化青伤了之后伤口就一直没有愈合,看样子是感染了病毒。之前剧情中有提到魔古道的病毒会通过伤口感染来传播的。丁卯看样子是跟丧尸牵扯上关系了。河神丁卯会变成丧尸吗?丁卯结局最后跟肖兰兰在一起的吗?

河神丁卯会变成丧尸吗 丁卯结局最后跟肖兰兰在一起了吗

连化青之前每次都在幕后操纵丧尸,迫不得已的时候也是让肖三出面解决。丁卯之所以会感染病毒,也都是因为他。丁卯和郭得友来到慈善医院后就被连化青盯上,连化青吹起乐器于是他们遭到了医院尸体的围攻。还好最后两人机智的化解了危险,还烧了连化青培养的这一批丧尸。

其实连化青完全可以杀了丁卯,但是却只是伤了丁卯让人非常好奇他打得什么算盘。也许是丁卯漕运商会会长的身份对他有用,也许是他像借此机会将丁卯变成丧尸操控丁卯。丁卯会变成丧尸被连化青控制吗?

其实连化青控制的不是尸体,而是尸体中的一种寄生虫。据悉这种寄生虫是来源于活尸源,而连华清可以驱动那些尸体,实际上是在操控那些寄生的虫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