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李梦竹开的跑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 撩汉成功豪车功不可没

青青/2017-08-15 17:44/ 分类:大陆

靳东新剧我们的爱中扮演凤凰男还婚内出轨简直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剧中李梦竹对许光明各种嘘寒问暖,来去跑车,简直不能再拉风了!我们的爱李梦竹开的跑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靳东作为一个凤凰男,被李梦竹套路到手,李梦竹的这款墨绿色的跑车出镜率是非常高的。从一开始李梦竹开着这款墨绿色的小跑车对许光明嘘寒问暖的时候,机智的网友就发现李梦竹这是要搞事情了!

我们的爱李梦竹开的跑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 撩汉成功豪车功不可没

许光明作为怂包的设定,却忽然被白富美泡,后面李梦竹还对许光明大胆示爱,简直吓得许光明话都不会说了。许光明是个有家庭的男人,他与李梦竹就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走的才会近一点,开始的时候许光明对李梦竹这个白富美是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的,更不用谈到爱了。但是奈何李梦竹套路太深。

许光明被李梦竹套路,一场醉酒就让许光明撇不开关系了!当许光明坐在李梦竹豪车的时候,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和她牵扯上关系。虽然李梦竹嘴上说着自己爸爸公司快要倒闭,但是对付许光明还不需要依靠爸爸的实力。从许光明被扶上李梦竹跑车的那一刻开始,就预示着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虽然没有两人床上的镜头,但是后来李梦竹说自己怀孕了,用孩子牵绊了许光明。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