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许光明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 复古手表更显品味

青青/2017-08-15 17:54/ 分类:大陆

靳东自从琅琊榜之后演艺事业就持续飙升,演完外科风云还有我的前半生,到了我们的爱靳东形象一落千丈。剧中靳东怂怂的许光明人设也别有一番风味。许光明作为一个老师,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他的手表了。这种棕色皮带的手表款式更显品味,非常符合许光明老师的形象。我们的爱许光明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

不管是老谭还是贺涵戴的手表都价值不菲。在我们的爱中许光明这个人设对于靳东来说很新鲜,之前靳东的角色都是高配男,本次他突破极限出演一个乡下男人在城市打拼的不容易和唯唯诺诺。男人的身份与价值,都从一个手表来体现。

我们的爱许光明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钱 复古手表更显品味

第一集的时候很多网友就注意到了许光明手上戴的手表。这款手表的款式比较复古,棕色皮带与表的款式结合,非常适合搭配休闲装,效果也非常不错。我们的爱许光明的手表是真力时Type 20青铜腕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