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功夫瑜伽影片解析,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双谷/2017-08-08 19:40/ 分类:大陆

大年初一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利用了晚上的时间去看了《功.夫.瑜.伽》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是看着成龙的电影成长起来,因此对这部电影也是充满了期待。成龙的每一部电影都可以看出来成龙自己在突破进步,从成龙的电影中我们能得到很多的启示。很多人从《城.市.猎.人》中成龙扮演的正义勇敢的孟波,到《新.警.察.故.事》中成龙扮演的经典香港警-察形象的陈国荣,再到现在的《功.夫.瑜.伽》中知识渊博的教.授,每一步电影都是再用成龙式喜剧独特的风格,向我们展示了思想内容。《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成龙大哥这身打扮为电影增加成龙式喜剧风格

电影主要向我们讲述了,一张千年的藏宝的地图被人们发现了以后,在印度、中国两国之间开展了一场寻找宝石的冒险故事。在电影中,我们不难发现还是有成龙电影中一贯的喜剧风格,其中也是加入了一些十分新鲜的元素,让电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更贴近生活一些,像是成龙带着张艺兴在街头飙.车的场景让很多人看的是热血沸腾,还有在冰岛冰洞潜水也是让大家感觉到十分紧张刺激,包括里面的各国的动.物的加盟,都是为整个电影增添了光彩,都是让电影的喜感升级。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成龙带着张艺兴飙.车,看起来热血沸腾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成龙带着狮.子飙.车

就这部电影来说,确实是能够看到成龙式喜剧是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而且也是不断的丰富自身,并不是像很多人说说的那样固步自封的状态,整部电影把异域风情当成了一个重点在呈现,像是迪拜的特色、冰岛的风情还有最后我们看到的印度舞,每一个场景都是很好的融入的到电影当中,能够将喜剧本身跟地域特色相融合,这就是成式喜剧的进步,也是自身的丰富,加上里面有很多异域风情比较本土以及跟中国式不同的解读方法相融合贯通,都是一种进步的状态,也是能够得到思想生化的目的,是能够凸显出成龙电影的海纳百川。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成龙迪拜印度开车,领略迪拜特色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成龙冰岛水下壮观场面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电影异域风情印度舞增加成龙喜剧风格

在电影当中,还是少不了有十分惊险刺激的场面,有各种打斗场面的出现,只不过这部电影看上去更加的国际化了一些,这些场面,不仅仅是能够刺激我们的感官,还是能够给我们意外之喜,或许只有在电影院欣赏的时候才能够有新的感受。不少人都是在看完2D之后去看3D,相信不同的视觉效果,带给我们内心的震撼以及感触也是会有所不同。

《功夫瑜伽》影评:成龙式喜剧的自身突破与进步

电影成龙打斗场面,成龙表情丰富

对于成龙式喜剧电影,我们真的是看一部少一部,不少人在网上评论说电影已经没有看点了,或者是说已经跟不上潮流了,让很多人感觉到有点失望,但是在我看来,这部电影就是一部推陈出新的电影,也是能够当做对成龙式喜剧的一种怀念,虽然说在前几年的电影中,免不了有“老态化”的走向,但是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作为观影者,我们也是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去坦然接受,对于成龙式喜剧电影,我们只能够说,且行且珍惜,因为成龙式电影,对于观影者来说,或者是对于成龙本人来说,都是看一部少一部,或许再过几年,我们想要去期待,现实也是没有办法满足我们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