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总票房亏本吗,摆渡人为何评价呈现两极化

双谷/2017-08-04 12:56/ 分类:大陆

自12月23日《摆渡人》上映以来,很多网友纷纷走进电影院看看这部岁末巨制电影,影评也呈现两极化趋势,那么摆渡人票房怎么样呢?目前看来,票房还是比较理想的,首映当日就破亿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导演张嘉佳透露票房过十亿才不会亏本。 摆渡人票房过十亿才不会亏本 为何评价呈现两极化。

摆渡人票房过十亿才不会亏本 为何评价呈现两极化

张嘉佳透露票房过十亿才不会亏本

电影《摆渡人》已于12月23日在全国公映,这部影片集结了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杜鹃、贾玲、鹿晗等明星,可谓是大咖云集、星光灿烂,导演张嘉佳既是本片的编剧也是导演,很多网友表示对于此片还是非常期待的,那么摆渡人票房如何呢?从首映来看票房已经过亿,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圣诞、元旦双至,票房根本不用担心。

摆渡人票房过十亿才不会亏本 为何评价呈现两极化

但是,张嘉佳也透露《摆渡人》票房只有过了十亿才不会亏本,这是一部温暖的影片,想用最真挚的情感打动人,想想也对,影片大咖云集,还有宏观的场面和布局,前期的投入肯定不少,十亿票房只能算是保底,之所以选在贺岁档上映,或许张嘉佳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吧!无论如何,小编对这部电影还是非常看好的,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走进电影院支持此片。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