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 金城武,摆渡人影评

双谷/2017-08-08 17:17/ 分类:大陆

《摆渡人》新鲜影评出炉 厉害了WORD金城武

金城武的演技居然是全篇最高的 不可思议 真是越老越牛逼 感觉已经超过了梁朝伟《摆渡人》新鲜影评出炉 厉害了WORD金城武。

昨晚,迫不及待的买了梁朝伟 金城武主演的《摆渡人》首映票。虽然刚被《长城》的景甜虐完。但是看到梁朝伟和金城武加上杜鹃和安卓宝贝的组合,还是甘心去熬夜看首映。南方的冬天,真是奇怪。早上冷得像冬天,中午热得像夏天,晚上又凉得像秋天。真是一天就经历了夏秋冬。好吧 ,就算是凌晨的首映依然是人头涌动哦!这很令我意外。这样火爆的情景,只有《速度激-情7》上映时才看到。想不到国产片还能有这么强大的号召力,梁朝伟和金城武的号召力果然是爆表的。嗯!对一定是这样,什么你说鹿x和安卓的影迷多?对不起我没看到。好吧!陈奕迅虽然唱歌可以但是演电影嘛!还是好好唱歌吧!不黑不吹。

《摆渡人》新鲜影评出炉 厉害了WORD金城武

大家感受一下画风,电影的开头有点像《鬼泣3》那昏黄的画风加上金城武的造型让我感觉似乎是《鬼泣3》的真人版。事实上电影打的也是怀旧风,从人物的发型和背景音乐就能看到这个导演可能有80后情节。影片大概的意思就是摆渡人替人办事,使命必达。梁朝伟一如既往的帅得一塌糊涂。我身边的三个小姑娘本来是冲着鹿X来的。但是有几个镜头出来后小姑娘们也不禁感叹“这大叔年轻时候挺帅的吧”。嗯就是这样。梁朝伟作为全剧的颜值担当,这实力没得说。时而一本正经,时而装疯卖傻。颇有当年欧阳锋的影子,但是全剧的搞笑担当居然不是大鹏或者那个大胡子(很抱歉大胡子有点面熟但是我不认识他,如果你是他影迷要喷随意。)而是金城武。说起来距离上一次看到金城武的电影还是他跟甄子丹演的《武侠》演技再那一部已经令人刮目相看。但是这部《摆渡人》我完全被他震撼到了。无论是搞怪的表情,还是感情戏。《摆渡人》绝对是他的巅峰之作。又或者说是他成功转型喜剧演员的成功之作!这部似乎就是金城武的个人秀。为了不剧透,剧情内容我们还是保留。

总之,2016结束之际。无论今年你经历了什么都不妨碍你到影院摆渡一下。或者被人摆渡。影片整体水平不算是神作,但是金城武的表演堪称神级表演。建议大家观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