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电影票房,盘点电影中出现的中国神车

双谷/2017-08-07 18:40/ 分类:大陆

吴京电影《战狼2》上映7天,截至8月2日晚10:00,累计票房为18.37亿。战狼2票房18.37亿 盘点电影中出现的中国神车!。

这部用吴京本人的话来说是“纯爷们儿”的电影看起来实在是当今电影市场上的一股清流:没有小鲜肉,没有花美男,没有全片描写的爱情主题,更没有青春疼痛…

但是它的票房创造神话了。为什么?小编认为,一是因为电影制作方面确实质量佳,剧情主题以及情绪带动没毛病,二则它受众面太广了——只要是中国人,哪个看了不会觉得热血沸腾,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

作为汽车行业小编,电影院刷《战狼2》的时候关注点当然也毫不例外地放在车上面了

——电影中出现的是什么车?你还记得吗?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出尽风头的北京BJ40

以吴京的风格,电影中能出尽风头的必须是国产车吧。

战狼2票房18.37亿 盘点电影中出现的中国神车!

就是这辆,在拍摄过程中,团队对这款车进行了一些改装,使其更符合剧情的需要。此车外观极具硬汉风格,棱角分明,大气方正。

为什么要用国产车?吴京表示,一定要用国产车,就是因为他相信中国的汽车工业也是给力的,同时使用国产车也是一种支持,就算免费宣传也值得。

说完了主角再来说龙套

东风风神AX7

战狼2票房18.37亿 盘点电影中出现的中国神车!

如果说上面那两北京BJ40是主角车的话,那接下来这辆车应该算是龙套车了。因为它在电影中频繁出现但是主角并没怎么去驾驶它,而是经常蹲在它后面躲子弹了。

歪果仁儿也开中国神车

北京BJ80

战狼2票房18.37亿 盘点电影中出现的中国神车!

在这部电影中,歪果仁儿也得开我们国产车,谁叫这是我们国产的电影呢~北京(BJ)80外表粗犷,越野性能卓越。另外,今年“中国建军90周年”的阅兵车也选用了这款车,可见北京(BJ)80完全符合军工品质。

小编还没有去电影院二刷,凭记忆只想得起来以上几款车了,如果还有没说到的欢迎各位网友补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