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棠的票房,大鱼海棠导演首次讲述背后的故事

双谷/2017-08-03 17:20/ 分类:大陆

【图】《大鱼海棠》票房口碑双丰收 导演首次讲述背后的故事

《大鱼海棠》是一部于2016年7月8日正式上映的奇幻神话动画电影,由梁旋、张春执导,梁旋编剧,季冠霖、苏尚卿、许魏洲、金士杰等配音,主要讲述的一个为了报恩而努力复活人类男孩“鲲”的灵魂的少女椿,在天神湫的帮助之下两人相互纠缠命运故事。《大鱼海棠》上映之后就受到了网友粉丝影迷的狂烈追捧,打造的东方古典神秘气质给观众们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东方玄幻世界,给人以一股强烈的“中国风”。近日,《大鱼海棠》的导演梁旋在第八届漫博会2016中国动画影视高峰会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这部深受影迷粉丝追捧电影背后成功的故事,同时表示,“动画电影这件事情在我心目中是一个能够改变人命运的事情。”梁旋说:“之前有个观众是在很多年前看过一部动画电影后认识了她老公,有了小孩子。在《大鱼海棠》路演那天,她要准备生小孩了,但她冒着雨从医院偷偷溜出来到我们现场感谢我们,所以我觉得好作品是会改变命运的。”【图】《大鱼海棠》票房口碑双丰收 导演首次讲述背后的故事。

【图】《大鱼海棠》票房口碑双丰收 导演首次讲述背后的故事

在漫博会上,梁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动画电影包括所有的艺术创造,在我看来其实就是一个创造者,用你的真心跟观众交流的过程,哪怕你的作品里面有青涩的地方,因为大家都在学习,在人才方面有不足,可能未来需要很长时间成长,但观众感受到你对待作品的真诚和你心中的热诚,他们就会喜欢这个作品,愿意支持。”梁旋分享说:“大家看到我们12年的历程,一直抱着赤子之心对待作品,我也希望我们未来能够保有这样的真心做作品,无论动漫电影还是其他的作品,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