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阿飘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阿飘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绵绵/2017-06-07 09:43/ 分类:真人秀

近日因为一档《我爱二次元》而节目的播出,而让观众认识了一位特别的选手嘉宾阿飘,出场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唱跳歌舞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她个人资料也是网友关注的,那么,我爱二次元阿飘的真名叫什么?阿飘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阿飘是做什么的?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二次元阿飘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名字:阿飘

原名:(不详)

生日:1992年

年龄:25岁

出生地:云南

身高:165

我爱二次元阿飘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阿飘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节目播出两期后,呼声水涨船高,这离不开选手们的努力表现,而在第三期里,选手中更是惊现不少“能力者”,效果十分震撼。

在宅舞表演中,孙艺洲被选手阿飘的表演深深吸引,从半倚在座位的状态直接坐直了身子看来选手的表演确实精彩,而越看越嗨的孙艺洲,甚至还跟选手飚起了歌,据说孙艺洲版《我在东北玩泥巴》也将在本周二节目中爆笑上线。

我爱二次元阿飘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阿飘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而要一睹这些令人惊艳的作品,见证震撼人心的时刻,还请关注每周二晚20:00点腾讯视频热血播出的《我爱二次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