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沈南被替换了 沈南抠泥巴事件是怎么回事 沈南抠泥巴事件引不满惨遭被换

双谷/2017-06-21 16:52/ 分类:真人秀

大型真人秀综艺节目《我爱二次元》播出以来口碑爆棚,主持人沈南也是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日,在节目《我爱二次元》中,沈南抠泥巴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沈南抠泥巴事件更是引起引起网友的不满而惨遭被换。那么《我爱二次元》沈南被替换了?沈南抠泥巴事件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爱二次元沈南被替换了 沈南抠泥巴事件是怎么回事 沈南抠泥巴事件引不满惨遭被换

沈楠自从搭档金星主持了《金星秀》后,就一度人气飙升,他与金星一唱一和嬉笑怒骂的表现深得观众的心,不断涨粉。

随后沈楠被不少节目邀请,更是单独主持了一个叫《我爱二次元》的节目。不过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沈楠被换掉了!沈楠怎么不再主持了?难道真的因为此前的“抠泥巴”事件吗?

在《我爱二次元》节目播出后,因为对二次元的不了解,沈南主持压力非常大,所以请来了百克力希望帮忙。前几期节目中,沈南因为对二次元文化的不了解,把动漫《lovelive》中矢泽妮可的经典台词NicoNicoNI谐音读成抠泥巴,引发广大网友的不满,认为他这种行为是对二次元文化的一种不尊重,作为一个主持人的功课也没有做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