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佑可猫真名叫什么 佑可猫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微博

绵绵/2017-06-07 09:34/ 分类:真人秀

近日因为一档《我爱二次元》而节目的播出,而让观众认识了一位特别的选手嘉宾佑可猫, 带来了一曲好听的歌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他个人资料也是网友关注的,那么,我爱二次元佑可猫的真名叫什么?佑可猫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佑可猫是做什么的?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二次元佑可猫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名字:佑可猫

原名:(不详)

生日:1996.08.05

身高:170

体重:减肥中

血型:O型

出生地:云南昆明

喜欢的食物:章鱼烧、鲷鱼烧、意大利面

讨厌的食物:芹菜,苦瓜

擅长的料理:一些简单的甜品

擅长的乐器:钢琴

我爱二次元佑可猫真名叫什么 佑可猫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微博曝光

佑可猫,是b站知名唱见,天朝治愈系网络歌手。学生,卖的一手好萌。正处于变声期中,但是声音依旧很清澈。翻唱作品有《三月雨》《爱言叶》《Goodbye》等。

我爱二次元佑可猫真名叫什么 佑可猫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背景微博曝光

在本周的节目里,陈赫被一位拥有清澈嗓音的男唱见佑可猫深深迷住,一曲唱罢,陈赫立即表白:“我想把他抓回家里去,让他天天唱给我听!”看来这位唱见的实力不容小觑。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