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勃乐多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张勃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绵绵/2017-06-07 09:49/ 分类:真人秀

近日因为一档《我爱二次元》而节目的播出,而让观众认识了一位特别的选手嘉宾勃乐多,出场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唱跳歌舞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他个人资料也是网友关注的,那么,我爱二次元勃乐多的真名叫什么?勃乐多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是做什么的?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名字:勃乐多

原名:张勃

生日:1997年

年龄:20岁

出生地:湖南长沙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张勃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节目播出两期后,呼声水涨船高,这离不开选手们的努力表现,而在第三期里,选手中更是惊现不少“能力者”,效果十分震撼。

陈赫被一位拥有清澈嗓音的男唱见佑可猫深深迷住,一曲唱罢,陈赫立即表白:“我想把他抓回家里去,让他天天唱给我听!”看来这位唱见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宅舞表演中,孙艺洲被选手的表演深深吸引,从半倚在座位的状态直接坐直了身子看来选手的表演确实精彩,而越看越嗨的孙艺洲,甚至还跟选手飚起了歌。

选手勃乐多的精彩表现吸引了几位嘉宾的注意,并且开启了争抢模式。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真名叫什么 我爱二次元勃乐多张勃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而要一睹这些令人惊艳的作品,见证震撼人心的时刻,还请关注每周二晚20:00点腾讯视频热血播出的《我爱二次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