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嗯哼大王长大了2017年照片,杜宇麒为什么叫嗯哼大王

青青/2017-08-17 15:56/ 分类:真人秀

爸爸去哪儿每一季都会有明星带着萌娃成为大众的宠儿,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嘉宾之前一直被各种猜测,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路透照中好惊喜,居然有嗯哼大王!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嗯哼大王长大了2017年照片依然很霸气!嗯哼大王原名杜宇麒,是渡江和霍思燕的儿子。那么杜宇麒为什么叫嗯哼大王?

杜宇麒之前在2015年5月的时候就和爸爸杜江一起录制了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当时的嗯哼才一岁半就已经爆红网络。经历了两年时间,嗯哼大王又回来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嗯哼大王长大了2017年照片,杜宇麒为什么叫嗯哼大王

嗯哼大王杜宇麒出生于2013年9月19日上午9点,出生时体重8斤3两。杜江带嗯哼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嗯哼因为漂亮的脸蛋和特殊的发色被网友称为混血王子,因为杜宇麒小名叫嗯哼,与爸爸相处时候真的是超可爱,很多网友又叫他嗯哼大王。

杜宇麒为什么叫嗯哼大王?

嗯哼是什么意思呢?嗯哼还没出生的时候杜江与霍思燕就给孩子取了这个小名,在我们平常的用语中,嗯哼就是一个语气词,本身感觉就非常高冷。大概是爸爸妈妈商量了许久叫了杜宇麒嗯哼,杜宇麒又不负众望的成为了嗯哼大王。目前霍思燕杜江夫妇并没有说明儿子名字来源哦。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