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哪期播出 脑力男人时代第五期嘉宾是谁名单

绵绵/2017-06-07 09:13/ 分类:真人秀

《脑力男人时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薛之谦的加盟,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精彩十足,看点多多,那么,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有什么看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哪期播出

近日有消息称薛之谦在录制《脑力男人时代》这档综艺节目,据悉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是第五期播出。薛之谦一头奶奶灰发色搭配清新的面孔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上身穿简单的格子衫搭配牛仔裤潮流感十足,不得不说这档节目请来薛之谦这样的颜值明星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哪期播出 脑力男人时代第五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脑力男人时代第五期20170612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脑力男人时代》第五期嘉宾请来了薛之谦和沙溢,这两人在之前也有过合作私底下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薛之谦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大家应该都看过,尤其是在火星情报局上的浪样,这次来到脑力男人时代出场也是很独特,薛之谦风骚的跳着舞就出来了,还一步一扭跨真的是够够的。不过大家就是喜欢看你有什么办法,这就是薛之谦搞笑的风格。

脑力男人时代薛之谦参加哪期播出 脑力男人时代第五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同时来到脑力男人时代的还有沙溢 ,这位多年前的白展堂,现在安吉的爸爸如今再次迎来事业的第二春。这两人的同台可谓亮点颇多且笑料不断,这一期的节目肯定很好看!薛之谦的这期节目是第五期,也就是下周一播出的节目!届时大家敬请关注哦!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