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五季的最强者是谁 奔跑吧第五季还有第13期吗 奔跑吧第六季什么时候开始录制播出

青青/2017-07-03 10:38/ 分类:真人秀

就在上周五奔跑吧第五季已经收关,但是有很多资深网友发现奔跑吧第五季并没有决出最强者。奔跑吧第四季的最强者是邓超,第三季的最强者是陈赫。奔跑吧第五季的最强者是谁?奔跑吧第五季还有第13期吗?奔跑吧第六季什么时候开始录制播出?

奔跑吧第五季的最强者是谁 奔跑吧第五季还有第13期吗 奔跑吧第六季什么时候开始录制播出

邓超

邓超(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出品人。

代表作:烈日灼心、乘风破浪、中国合伙人、集结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美人鱼等)

跑男团团长、操心队长,节目中照顾成员。要协调游戏节奏、氛围,当队员被-逼到死角的时候及时上前营救并扮演着跑男团和嘉宾之间桥梁的角色。尽心保护队友,努力制造快乐,从来都是队长一肩承担的职责。

超哥、邓队长、邓感超人、学霸、超宝宝、逗比暖男、超能队长、邓叔叔、老邓头、剑人、舞王超、邓幼稚、假消息之父

Angelababy(杨颖)

Angelababy(杨颖)(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代表作:微爱之渐入佳境、鬼吹灯之寻龙诀、云中歌、微微一笑很倾城等)

“跑酷女超人”,常会与陈赫、郑恺结成搭档,完成各种不可能任务。可柔情似水,也可豪情万丈,不畏困难险阻,奋力追寻快乐的源头。

Baby、尖叫女神、顺拐女神、baby公主、东方BB、小A子、女汉子、幸运女神、智慧女神、大侄女、海豚音公主、高音女王、新晋美妈、音乐黑洞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