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五季第12期最后未完待续的任务卡上的内容是什么 第13期最强者决赛还是第六季继续录

青青/2017-07-03 10:44/ 分类:真人秀

上周五据说是奔跑吧第五季收官之作的第12期节目最后节目组给跑男团们发放了未完待续的神秘人物卡惊呆众人,于是奔跑吧第五季第12期最后未完待续的任务卡上的内容是什么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猜测。因为奔跑吧第五季没有决出最强者,有人认为奔跑吧第五季还会有第13期,也有网友认为奔跑吧第五季第12期最后未完待续的任务卡上的内容是关于奔跑吧第六季节目录制的信息。

由安慕希冠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6月30日(周五)晚21:00播出了第十二期节目。节目中,兄弟团与王力宏、应采儿、张天爱、韩东君在捷克以“画中人”的身份展开了“终极对决”。

《奔跑吧》捷克站完结,第五季跑男收官。不同于以往的煽情,这季结尾除了播放8位Mc的片段集锦有点伤感外,倒不像第一季结束郑恺哭的很心碎,虽然郑恺当时说不知道还有第二季,但是足见跑男成员感情还是很深的。

奔跑吧第五季第12期最后未完待续的任务卡上的内容是什么 第13期最强者决赛还是第六季继续录

但是因为《奔跑吧兄弟》是引进韩国《Running Man》,七只成员是固定的形式,如今加入迪丽热巴就显得与节目不太匹配,对于第六季baby热巴的去留,网友热议不断,不过生完孩子的baby继续奔跑,第六季baby是不可能缺席的,况且她是伴随这个大家庭成长的,虽然热巴很讨喜,但也不可能完全顶替热巴。

而热巴在《奔跑吧》捷克站录制结束后,在微博上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网友猜测热巴是否不继续跑男第六季,遗留了这么多的问题,《奔跑吧》节目组在最后环节搞事情,给8人又一张任务卡,每个人看到任务卡都惊呆了,所以这是关于什么任务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