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哪拍摄的 拍摄学校现实中是哪个学校 TFboys三小只上线引期待

双谷/2017-06-22 16:06/ 分类:大陆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即将上线与网友们见面了,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剧中拍摄地址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TFboys三小只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对于剧中学校的拍摄地址更是十分好奇。那么《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哪拍摄的?拍摄学校现实中是哪个学校?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的少年时代在哪拍摄的 拍摄学校现实中是哪个学校 TFboys三小只上线引期待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象星作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

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等人联袂主演,张子枫,丁程鑫,宋祖儿特别出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TFBOYS饰演的三位主人公在与棒球运动的对垒中,不断向着理想努力的励志故事。

剧中,三小只就读的学校是湖南株洲十三中,此外拍摄地还有长沙月亮岛、梅溪湖等。株洲市十三中是一所崭新的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坐落于荷塘区石宋路旁,原为株洲市郊区一中,创办于1979年,是首批市规范化完全中学。1997年,撤郊入市,学校由市教育局直管;2007年,初中剥离,成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教学班32个,在校学生1182人,在职教职工152人。校园面积4.8万m,生均41m。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