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管家吴小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乱世女管家苦难铸就美丽人生

青青/2017-06-06 15:10/ 分类:大陆

现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管家中,化名吴小七的女主身世背景神秘成迷,更是让人对吴小七的身份越发好奇。女管家吴小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女管家》是胡储玺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张钧甯、刘欢、端木崇慧、郭冬冬等主演。该剧以民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刚柔并济的女人,在乱世中用苦难铸就美丽人生的故事,剧中女主吴小七(本名东方靖琪)成为一时的热议焦点。

女管家吴小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乱世女管家苦难铸就美丽人生

据悉吴小七也即东方靖琪幼时遭遇灭门惨案,心怀仇恨的她在长大成人后,化名进入杜府复仇,却发现当年的惨剧另有隐情,而她与杜府的关系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紧密。在经历一次次变故后,坚强勇敢的她渐渐担起了守护杜家的重任,最终在男权社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代传奇女管家。

据悉在电视剧《女管家》第一集中,幼女东方靖琪一夜之间父母、兄长均被杀害,东方靖琪被义父吴啸天所救,改名吴小七,自此长大之后的吴小七一直被家仇所累,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吴小七的身世也被曝光,原来在当年吴小七父母为了一己私利,杀害了杜远川,吴小七在得知真相之后离开了杜家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