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历史原型是真实历史吗 历史上的荆轲刺秦王是真实故事吗

青青/2017-08-15 15:54/ 分类:大陆

秦时丽人明月心开播后很多人都知道故事围绕秦王赢政、荆轲、丽姬三个人的感情故事展开。秦王赢政就是我们历史上的秦始皇,最受争议的就是丽姬与荆轲的角色。秦时丽人明月心历史原型是真实历史吗?历史上的荆轲刺秦王是真实故事吗?虽然整体的故事是虚构的,但是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能够追溯典籍找到源头。

秦时丽人明月心的历史背景是战国时期。当时的赢政还只是秦王赢政而不是秦始皇,荆轲这个人物是原著小说中的原创人物,但是真实历史上也有这个人。只是丽姬这个女主的争议比较大。

秦时丽人明月心历史原型是真实历史吗 历史上的荆轲刺秦王是真实故事吗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在原著小说中,是将当时整个历史背景还原的大场面。而电视剧中主要描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关于此电视剧创作原型故事背景,不少剧迷比较好奇,据悉该小说是照着原始历史而来,话说这个故事背景是源自什么时代的呢?该剧改编自台湾作家温世仁先生遗著《秦时明月》系列的第一部,以真实为本,就此构建了秦代的武林风云。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