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关系,李光洙与宋仲基的友情大揭秘

双谷/2017-08-09 07:45/ 分类:大陆

娱乐圈当中,那些明星们不是只有你争我抢,谁红了就看不惯谁的做法。相反,他们在圈内还有几个好朋友,例如我们熟知的林心如和舒淇,以及我们要谈及的李光洙和宋仲基。李光洙与宋仲基的友情大揭秘 看看他们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

李光洙与宋仲基的友情大揭秘 看看他们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

前不久才公布喜讯的宋仲基,粉丝们就把目光转向他的好友李光洙。要说及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可以说他们的感情在娱乐圈当中是相当好的,而这种好的程度可以用“亲情”来形容了。

首先,这两个人是在《running man》这档综艺节目中结缘的,虽然宋仲基早就退出RM,但是他跟李光洙的感情还是依然维持得很好的。在RM中,李光洙称金钟国是大哥,处处受金钟国的保护,但是他跟金钟国的感情也不及宋仲基。

李光洙与宋仲基的友情大揭秘 看看他们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

RM成员池锡辰曾透露称,又一次池锡辰带着宋智孝和金钟国去李光洙的家,结果来开门的是宋仲基。而宋仲基也曾跟媒体说,其家里只有好友李光洙去过。那么,我们就可以得知,其两人经常会互串家门。

还记得《太阳的后裔》这部剧的海报吗,那时候很多脑洞大开的网友把李光洙的脸P到了女主的脸上,这样的恶搞也引起了大家注意。他们两人的友情,其深得可以用“相好”来形容,亦可以用“亲情”来形容吧。

李光洙与宋仲基的友情大揭秘 看看他们的关系好到哪种程度

而最近宋仲基终于向大家公布于宋慧乔将要举行婚礼的喜讯,而同年的李光洙如今还是单身。公布喜讯的当天,李光洙并没有立即道贺,而是选择第二天才发文。就在大家都以为李光洙是不是在吃醋的时候,李光洙却晒出了宋仲基画石头的照片,而这个石头上面刻着的是“仲基love光洙”的字眼。

果然这很有李光洙的范,这样的回应既幽默又有点霸道,好像跟大家说仲基是他的。不过,李光洙还是严肃地回应了对于双宋CP结婚的事情,李光洙坦言,自己成了苦主,多了一个人要服侍。那么,如果以后又多了一个“宋宝宝”的话,估计李光洙就要当起奶爸了。

在一次RM开播7周年特辑的时候,刘在石就调侃李光洙,还提议李光洙拿两个人的薪酬,当起宋仲基及宋慧乔的管家。其实他们两有如此好的感情,也很让人羡慕。想必在圈外的普通人,也难遇到如此知心又对彼此不离不弃的好闺蜜,相信当宋仲基跟宋慧乔举行婚礼当天,李光洙会是第一伴郎吧。【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