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与刘诗诗的关系,网友曝两人关系不和是真的吗

双谷/2017-08-08 17:35/ 分类:大陆

林更新出生在辽宁沈阳,著名男演员。2011年风靡全国的穿越剧《步步惊心》相信很多人仍然记忆深刻。而林更新在这部剧中饰演十四阿哥,迅速走红。与他相仿的刘诗诗,更是凭借《步步惊心》的若曦获得多项大奖。林更新刘诗诗关系如何?小编带你了解一下。揭秘林更新刘诗诗电视剧有哪些 网友曝两人关系不和是真的吗。

林更新刘诗诗简介林更新1988年出生,早在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时,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在这一年中,他在《蓝色矢车菊》中饰演天域酒店的明日之星,崭露头角。2011年,《步步惊心》在湖南卫视首播,林更新在当中饰演的十四阿哥新觉罗·胤祯,凭借其帅气的形象以及不错的演技,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林更新刘诗诗就是在这部剧开始合作。

刘诗诗是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毕业,与其他当红巨星不同,她不是学表演出身。但凭借她从小就练就的舞蹈功底以及那清新脱俗的气质,很快就被经纪公司关注。小编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刘诗诗出演《仙剑奇侠传3》中的龙葵一角。2011年,刘诗诗饰演《步步惊心》中的若曦一角,被观众广泛关注,她也凭此获得“金鹰女神”的称号。

揭秘林更新刘诗诗电视剧有哪些 网友曝两人关系不和是真的吗

林更新刘诗诗关系《步步惊心》是林更新和刘诗诗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在开始两人都属于同一个公司,合作的机会也很多。在2012年,根据著名游戏改编的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林更新和刘诗诗再度合作。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北方拓跋族二公主,为人活泼聪明,出手果断,用毒本领高强。而林更新则饰演拓跋族可汗,玉儿姐夫,年轻有为。两人对戏成分也颇多。

原本大部分人认为林更新和刘诗诗关系不错。但在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上却未见林更新,据了解刘诗诗并未邀请林更新。网上也开始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据了解,林更新不是很满意唐人总是力捧刘诗诗,而自己却被埋没,还开始接触新的经纪公司,此举惹怒了公司,同时也使林更新和刘诗诗关系变差。当然,林更新和唐人都否认了这些传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