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关系,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双谷/2017-08-08 15:47/ 分类:大陆

今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婚期定为10月31日的消息,轰炸了整个社交网站。两人因《太阳的后裔》而暗生情愫,此后眼尖的网友就已经发现了众多两人在一起的端倪,但是都被二人矢口否认。就连上个月两人在巴厘岛被拍,二人均以工作为由搪塞。然而两人竟突然跳过了公开恋情,通过经纪人直接公布婚讯,多少让众多粉丝又惊又喜。据经纪公司透露,“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慎重决定之下的事,小两口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宋慧乔早在1996年就已出道,凭借着《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浪漫满屋》等多部经典影片,成为国民女神。那么宋仲基又是凭借什么,才能揽佳人入怀呢?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期就读于大田圣母小学,初中时期就读于大田中学,高中时期就读于南大田高等学校。 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 。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2008年凭借古装电影《霜花店》出道。2009年,担任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主持人;同年,成为艺能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嘉宾。2010年,在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中饰演具龙河一角,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人气奖。2011年,因在古装历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而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2] 。2012年,主演爱情剧《善良的男人》,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奖、第21届韩国文化演艺大奖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同年,主演爱情电影《狼少年》,凭借该片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提名,该片正片票房达665万观影人次,累计突破700万观影人次 。

2016年,主演的KBS水木剧《太阳的后裔》收视率达到38.8%,凭借该剧获得APAN STAR AWARDS最高演技大赏、KBS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7年,主演战争电影《军舰岛》。

宋仲基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Miranda Kerr。"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想必与乔妹的关系也是在确定婚讯后才得以公开,行事风格果然很宋仲基。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 宋仲基身世揭秘与朴槿惠的关系

说到宋仲基身边的女人,就不得不提一下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段时间,随着朴槿惠的亲信干政案的深入调查,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涉嫌在职期间动用国家资金为韩国艺人宋仲基制作个人记录片被调查!

2016年4月,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的幕僚车恩泽开办了K(韩国)明星形象展览馆。朴槿惠为了支持这个展馆,在开展第一天就亲自视察该展览。朴槿惠视察展览期间由宋仲基全程陪同。视察完展览后朴槿惠表示,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全世界受到追捧。并要求时任青瓦台秘书安钟范,这个最认真听写朴槿惠工作指示的秘书,由国家财政拨款给宋仲基制作成长纪录片。并要求同时制作宋仲基出演的《太阳的后裔》宣传纪录片。

除此之外,朴槿惠还要求这个长期举办的展览要具备线上预约功能。不仅如此,该展览的国家投入预算原来是26亿韩元(约合1560万元人民币),但根据朴槿惠的要求,最后的国家预算提高到了171亿韩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

看一个男人是否成功,看他身边的女人就知道了,让国民女神和前总统看上的男人,宋仲基果然不一样。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