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生子,揭秘陈冠希的河南女友

双谷/2017-08-09 07:36/ 分类:大陆

已经好久没以歌手身份出席大型音乐会的陈冠希,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面对3万多位乐迷,一口气共唱了12首歌曲,同时还在现场高调暗示自己已经结婚生女,当他唱到最后一首歌《记得我吗》,喊话道:“西安,你们真的会记得我吗?如果我没有那么疯,你还记得我吗?如果我结了婚,生了小孩,还会记得我吗?”三万乐迷同时回答道:“陈冠希我们永远记得你!”揭秘陈冠希的河南女友,居然悄悄给他生了个女儿。

揭秘陈冠希的河南女友,居然悄悄给他生了个女儿

今日,有网友曝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陈冠希抱着女儿尽显父爱,秦舒培依靠在身旁。

揭秘陈冠希的河南女友,居然悄悄给他生了个女儿

秦舒培,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河南开封,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揭秘陈冠希的河南女友,居然悄悄给他生了个女儿

2008年参加纽约春夏时装周而进入模特界,2009年被时尚装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2010年首度进入Models模特榜Top50。2011年6月,成为华谊兄弟时尚旗下首位签约的艺人。2012年11月,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2015年3月,参演由魏楠、魏民兄弟联手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