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是谁,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双谷/2017-08-07 19:05/ 分类:大陆

“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又因为与某富二代订婚一事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雪梨不仅仅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雪梨不仅仅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雪梨的知名度大概就是从王思聪的这段简短的花边新闻之后大红起来。之前一直没记住王思聪的网红前女友们长啥样,这次却彻彻底底地记住了雪梨精致的五官、名字、人还有她背后的网红经济。无数条平时无关紧要的微博博主都在转播“网红雪梨”和某富二代订婚的新闻。终于忍不住点进去关注了这位财貌双全的女子。这位90后的““淘宝网金冠店铺店主兼模特”,本身是个90后的温州小姑娘,非常聪明能干,他和大学室友出来开公司,现在有400号人,在运营十多个网红,七年内的营业额就超过了10亿人民币。前段时间,雪梨在出席阿里巴巴电商会议的时候进行了一段流利的演讲。内容很多,其他的我没记住,只记住了LED上打出了来的这一行字:“实现梦想的过程很有趣,它不是一蔬一饭。你、我都会在这个过程中找到更迷人与更强大的自己。悦己方能美丽,无论何时。”

雪梨不仅仅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网红=创业者=商业价值

“我是网红,但我更是一名创业者”这是雪梨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对记者说过的话。

雪梨不仅仅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2015年,被很多媒体称为“网红元年”。而这个网红元年的红利期还在继续地发酵不断更新迭代。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大批网红的出现,围绕网红生发的商业链条和盈利模式也浮出水面,并被称为“网红经济”。“网红经济”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重要的社会现象。网红背后,就是一个极大的商业流量入口。他们利用自己的名气吸引大批粉丝,然后通过社团互动链接变现,然貌似轻轻松松地就打造出了日入”20万“的传说。

网红到底是如何养成的?普通人要成为网红需要哪些资质?

雪梨不仅仅是王思聪的前女友 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

1、如果你想当网红,你需要“豁得出去”的精神。

2、你要具备一定才能,最重要的是能够生产“好内容”,明白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你的品牌核心是什么?

3、善于抓住各种垂直社交产品渠道,多平台占位。积极上传个人作品,积极与各种社群互动,让他们成为你的粉丝,鼓励他们传播你的作品。

4、盯住年轻人的胃口,并且要深谙互联网“大多数人”的口味,了解你的受众群体。

5、好好想想假如有一天你真的红了,你该怎么办?

6、管他呢,先想方设法红起来再说。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