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陈山女友诗曼,快手陈山和诗曼分手女方发长文斥责男方不负责任是怎么回事

双谷/2017-08-07 12:06/ 分类:大陆

近日诗曼发表长文斥责陈山,文中写到:既然知道自己会连累我,为什么当初要和我开始,一句不想连累一句后悔就把责任推的干干净净……诗曼文中透漏男方给了她希望又让她失望,谴责男方的不负责任。快手陈山和诗曼分手?女方发长文斥责男方不负责任,网友炸开了锅。

快手陈山和诗曼分手?女方发长文斥责男方不负责任,网友炸开了锅

针对这次分手事件,网友一边认为女方对男方是真爱,每次直播中都能看到女方和男方深情互动,陈山因为身体有疾病,做手术期间诗曼对他尽心尽力的照顾,让网友又相信了爱情。一边觉得是在进行炒作,因为女方年轻漂亮,而男方容貌和身体上都有缺陷,网友怀疑这对情侣是被人包装用来赚钱的幌子。

快手陈山和诗曼分手?女方发长文斥责男方不负责任,网友炸开了锅

如果这段感情是真的,那么真的希望他们可以走下去,在现在物质社会,大家对彼此都缺少一份真心,很多恋爱不是因为有感情才开始,而是因为对方可以给自己更好的生活,所以才开始,说难听点就是拜金,比较物质,这样的感情至少不是大部希望拥有的,诗曼需要承受的不止是别人对她的怀疑,还有来自家人的压力,所以如果是真的,祝福你们。

快手陈山和诗曼分手?女方发长文斥责男方不负责任,网友炸开了锅

如果这段感情是假的那么这件事的幕后策划的真的很让人不耻,为了金钱不惜一切,甚至拿别人的痛处来博取关注,爱情不该被这些人亵渎。

相信大家所希望的爱情应该都是美好的,而不是处处存在交易、透漏着算计和欺骗,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利益就去利用别人对自己的爱,这种行为是极度没有道德的,不爱就请走开,至少也别去伤害。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