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

双谷/2017-08-07 19:20/ 分类:大陆

抱着激动的心情,昨天去看了《战狼2》只能说不虚此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在战狼2中无法应验。电影《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涉及剧透,未观慎入。

从开场地痞流氓强拆,威胁烈士家属,导致冷锋“个人英雄主义”一脚踹死流氓头目,从而被关入军事监狱,革除军籍,间接导致龙小云失踪(只说在附近发现了那颗子弹,并没有说死亡)从而引出非洲的寻爱之旅,再到反叛军事件,救助华人华侨,环环相扣,恰到好处。

电影《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涉及剧透,未观慎入

剧情开始的地痞流氓强拆,胆大妄为,地痞头子还有枪支,并且不是普通的土枪,被冷锋一招夺了过来,并且在四名军人制服一群地痞后警-察就来了,地痞先告状说他们有枪,警-察们立刻进入战斗状态,这段不知是否有意为之,细思极恐。

后面由于龙小云事件,导致冷锋的非洲之行,从而遇到红巾军叛乱事件,引出救助华人华侨,每一点设计都恰到好处,并不突兀,特别是一定要冷锋去这一点,一方面是一个被开除的军人,没有政治因素,进入交战区没有什么问题,另一个他必须去的原因,就是遇上了“抽烟喝酒烫头的于大爷”告诉他那颗子弹他见过。于谦饰演的就是一个“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华侨,上军舰时又一直强调自己是中国人,最经典的是说了一句“卧薪尝胆十二年,一朝战乱全毁了”

然后冷锋一个人在没有补给没有装备没有支援的情况下,一个人上路,第一站是去华资医院救陈博士,把女主救了出来,女主在车上和冷锋说“去美国大使馆,那里有海军陆战队,那里是全球最安全的地方”可当她给大使馆打电话,收到的只有闭馆的消息。

电影《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涉及剧透,未观慎入

到达华资工厂,张翰出场了,饰演的应该是代表“武统”的熊孩子,玩了几天穿越火线,就以为自己是特种兵了。向往拿枪打仗,却什么都不懂,打仗劳民伤财,经济下滑,会有多少军人战死多少百姓无辜受难,万一再没事给你制造个恐怖袭击,自杀式爆炸什么的不堪设想。上课的时候天上掉个炸弹,撸串的时候过来个汽车就撞人,看电影都害怕有人拿着ak进来突突几枪。到时候就不能没事打个王者荣耀,泡个妹子了,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们并没有生活在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电影《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涉及剧透,未观慎入

冷锋在和雇佣军头目一对一solo时,眼看进入逆风局,中国海军给了一个远程大招支援,舰长喊出“开炮”那段真的是非常令人激动,最后那头目说了什么劣根民族之类的话,让冷锋重燃斗志一个绝地反杀,用那颗子弹击穿了敌人太阳穴,说了句“那是以前了”5000年沧海桑田,兴衰荣辱都没有覆灭我们,反而让我们更加团结,航母镜头闪过的时候,让我们知道,东亚病夫也好,劣根民族也罢,那都是以前了,我们会更加团结更加富强。

当惬意的沙滩烧烤被红巾军屠杀,当街上烧杀掳掠,车上挂着五星红旗平安的通过,窗外抢劫,尸体,哭泣时才懂得一个和平的国家是多么的难得,正应了那句“宁做盛世犬,不做乱世人”

总结: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攻心为上,攻城为下。所以不要每天喷为什么不打阿三,第一我们并不是怕他,要造势,我们是正义的。第二,兵法上也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他来就跟他打,不合常理,要拖的他没士气了,说的有点跑题了。

电影《战狼2》观后感,和平来之不易应当珍惜,涉及剧透,未观慎入

推荐年轻人去看看这部电影,多看看这种硬汉的电影,别总看那种“小鲜肉”太阴柔,不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