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王君馨老公Daniel身份背景

双谷/2017-08-07 19:21/ 分类:大陆

[导读] 近日,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的消息引关注,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和老公相恋11年终于修成正果,随后,其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为她放弃美国事业...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

近日,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的消息引关注,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和老公相恋11年终于修成正果,随后,其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为她放弃美国事业,来具体了解下吧。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近期,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看来新娘子的人缘也不是一般的好!都说有信仰的人是很可怕的,当然大多数时候她们都是柔软的,近期,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请来了半个香港娱乐圈,据悉,婚前王君馨称自己是信教徒,所以十分反对婚前性行为,这回嫁为人妻,希望早生贵子啊!艺人王君馨(Grace)与老公Daniel经历11年爱情长跑,上月11日在美国纽约注册结婚荣升“章太”,昨日二人在大潭美国会补办香港婚宴,岑丽香、苟芸慧、裕美等七位好姐妹和三位兄弟助阵,钟嘉欣则担任伴娘,与300多位宾客分享喜悦。个性洋化的Grace与Daniel以舞会主题搞新式婚宴,据悉在该处搞婚礼最低消费25万元(人民币约22万),以自助餐形式计每位宾客约千元,加上场地布置、回礼礼物以及鸡尾酒款待宾客,豪花百万搞婚礼。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

王君馨是虔诚基-督徒,她在荧幕前虽不乏性感演出,但现实中很保守。2012年,她公开表示作为基-督徒坚拒婚前性行为。记者问她是否处女?她爽快回答:“是!我17岁第一次谈恋爱,已想跟当时男友结婚。第二个男友要求性行为,我跟他讲明但他发脾气。我觉得不被尊重,接受不了所以分手!”因此,她跟同是基-督徒的李亚男、钟嘉欣与岑丽香一度被称为TVB四大处女。王君馨也提过跟Daniel的相处,男友在外国但偶尔来港看她,她仍坚持不共处一室,同游台湾也是分房睡。随着李亚男、钟嘉欣已婚,王君馨将为人妻,岑丽香有亲密男友强强,TVB“处女党”已瓦解。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

王君馨回港补办婚礼

老公Daniel身份背景曝光女星王君馨早前于美国和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Daniel结婚。7月11日,夫妇二人回港补办婚宴,王君馨穿上高叉贴身性感婚纱,和老公如接吻鱼般大秀恩爱。两人于11月16日低调注册,结婚消息曝光后,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喜悦,晒巨钻订婚戒指秀恩爱,十分甜蜜。继搜李亚男李亚男、钟嘉欣搜结婚结婚后,又一名处女党成员要出嫁了!她就是今年30岁的搜王君馨王君馨,被曝上周三(16日)已秘密登记,同圈外男友Daniel搜结婚结婚,而男方更是放弃美国事业来香港陪她定居。王君馨早前已经被曝出接受男友求婚,双方已经淮备好,只是等着男友从纽约回到香港,说不想结个婚都继续分隔两地太辛苦,更放话想男友在香港打份工,同时早一点学好广东话,可以一起组建家庭。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