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奚梦瑶关系,奚梦瑶窦骁两人私下关系揭秘

双谷/2017-08-05 09:40/ 分类:大陆

奚梦瑶是国际顶尖超模,窦骁内地实力男星。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人近日一起登上了热搜,有媒体爆料两人曾经是情侣,关系十分亲密,后来因为聚少离多分手。曝!奚梦瑶窦骁两人私下关系亲密 燕洵黑化点燃全剧热点。

曝!奚梦瑶窦骁两人私下关系亲密 燕洵黑化点燃全剧热点

奚梦瑶作为国际上知名度很高的模特,一举一动都十分受人关注,尤其是作为超模的玲珑身材,更是成为大家饭后的谈资。好在奚梦瑶自己也十分争气,随着知名度提高之后,工作可是更加卖力了,恨不得天天工作二十四个小时,在时装周上走过的秀那是数都数不清。可真的是给咱们中国人长脸了,相信在国际社会上,中国超模军团肯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曝!奚梦瑶窦骁两人私下关系亲密 燕洵黑化点燃全剧热点

窦骁是娱乐圈的著名男演员,凭借张艺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走红,虽然起点高,但是人气一直不温不火,很是令人着急。好在今年的资源不错,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窦骁饰演的男二号燕洵十分出彩,很受电视观众朋友喜欢。不过近日窦骁却因为和超模奚梦瑶的绯闻而登山了热搜,令人十分好奇两人的关系。

曝!奚梦瑶窦骁两人私下关系亲密 燕洵黑化点燃全剧热点

有媒体报道奚梦瑶和窦骁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情,不过也没有石锤,都是坊间的传闻,很令人费解。即便两人的绯闻是真的,不过现在两人之间都没有什么联系了,相信以后两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电视剧《楚乔传》进入了非常热烈的阶段,窦骁饰演的万年好人男二号燕洵黑化了,因为之前的杀父灭门之仇让他心中对皇上一直有深深的怨念,窦骁饰演的燕洵黑化之后演技炸裂,把电视剧的剧情推向了g.c。相信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之后,窦骁的人气应该会大大增加,成为新晋人气小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