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嘉宾,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完整嘉宾节目介绍

双谷/2017-08-05 07:36/ 分类:大陆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时隔半年之久终于在上周六晚上于大家如约而至,相对而言这一季有很大的改变。首先,台上再也见不到那个一说话就娘娘腔却连裤子都穿跑偏,贴着喜剧人标签却没给大家带来多少欢乐的喜剧召集人小沈阳,取而代之的是黄子佼,无论是主持风格,还是语言反应和应变能力,很明显主持出身的他更加能担此重任。其次,演艺的方式,再也不是第一季那样师傅带徒弟,由一个专业的喜剧演员带着一个跨界演员。而这一季除了助演,都是由跨界演员单枪匹马上阵。再次阵容方面,除了跨界演员,还有素人演员,且跨界演员的知名度略有逊色,这或许是制作方出于对成本的考量吧。另外由过去五个节目组成的一期精减至四个,接踵而至的是每一个节目闭演后的无聊闲谈。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邓紫棋化身机器人,却与人类坠入爱河。

作为一个机器人,本来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在与人类相处的过程中,却暗生情愫,与人类产生了感情,甚至谈起了恋爱。虽机器人的辐射影响了周围的人群,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相处和情感。最终为拯救即将到来伤害人类的其他机器人,她却选择了与同类同归于尽。一个喜剧里,邓紫棋唱了三首歌贯穿小品,不知道这是演唱会,还是喜剧?感觉有点主次不分。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素人烤串东子,阴差阳错成音乐大师。

东子不是什么明星大碗,是一个卖烤串的,只不过是自己喜欢音乐,乐于捣鼓乐器,还唱得一首好曲。本来一个卖烤串的,跟音乐不沾边。这或许是为东子量身打造的一个小品,就因为找一个叫东子的音乐大师,却有个卖烤串的人叫东子,看似牛马不相及的事,却阴差阳错成了音乐大师。整过表演笑点不多,唯一的亮点就是东子的自弹自唱,动听的歌声和几分娴熟的钢琴弹奏,不得让人眼前一亮,很难想象眼前这个音乐家居然是卖烤串的。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好心北漂烤串摊主孙艺洲,为食客排忧解难。

这是一个比较温馨和贴切的社会缩影,小品贯穿三个片段。第一,作身北漂的烤串摊主孙艺洲,面对对面同行摊主的百般刁难,虽觉得有些挑事的感觉,但还是好言相待。最终得知同行是来道别的,以后再也不能同行是冤家了。得知同行是为了给父亲治病才来北漂烤串的,现在父亲走了,北漂也没念想了。第二,一对情侣食客在吃串,女孩喜欢男孩讲笑话,即便是同一个笑话,男孩讲一百遍,女孩也照样笑得合不拢嘴。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喜欢一个人,即便是别人听了都厌倦的东西,在她的眼中依然动听如初。男孩因为自己没钱,不想看到心爱的女孩跟自己过穷日子,编造谎言与其分手,女孩在伤心欲绝中离他而去。而站在一旁的摊主,严肃训斥男孩,你一无所有没资格跟女孩分手,在摊主的一番言辞下,男孩奋力追赶已远走的女孩。第三,一位食客因为刚来北京,没朋友,一个人独自吃串,看到别人举杯他就举杯。摊主问起为何频频举杯,食客道出原委,摊主连忙说,我就是你的朋友,出门在外,认识就是朋友,让食客一下温暖了心。三个小片段,无论我们身处何处?处境如何?只要心中有希望,人生的希望才有希望。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死守家传手艺吹唢呐的老爸杨树林,却拗不过热衷于选秀唱歌的儿子王博文。

这个小品讲述的是一个热衷于传统艺术的长辈,为了把家传手艺代代相传,却逼迫对家传手艺不感兴趣的儿子放弃唱歌。而儿子却坚持自己的理想,为实现理想,与父亲发生的一系列矛盾,决不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当理想和现实相冲突的时候,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始终如一坚持自我,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有迎刃而解。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纵观第二季第一期,从整体而言,并没有第一季出色,这一期,我还是比较喜欢好心的烤串摊主孙艺洲。这是一个真实的生活写照,无论是题材还是人物都很出彩,让生活在平凡岗位的人活出一个不平凡的自己。只要心存希望,希望才会成为永久的希望。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没有群星扎堆的演艺,能否俘虏众口难调的大众

不知你们又会喜欢哪一个呢?是化身机器人的邓紫棋、阴差阳错的东子还是敢于追求选秀的王博文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