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投资共享单车,马云看好共享经济

青青/2017-08-03 10:26/ 分类:大陆

共享单车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你手上有多种多样的卡,不同的银行放自己的钱,我们就要满大街的跑去找ATM机,只为省去那几块手续费,共享ATM自动取款机再度来袭。马云: 共享单车只是开端, 共享ATM机指日可待!。

银行不做的,马云通通把你做了,这完全不是玩笑话,至少每次的改变都实现了。无现金社会并未完全普及,这时候人们最需要的就是共享ATM机,目前为止ATM机总量达到100万台,几乎很多地方都是闲着,机器这么昂贵,何不利用起来做成共享呢?

马云: 共享单车只是开端, 共享ATM机指日可待!

如果把ATM机利用起来做成共享,不管是银行还是社会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银行还是用户都是有利无一害处。一台设备一年少则四五万,好的一年十几万,如果共享起来,几乎30万台就足够我们使用了,省去70万台成本,每年就为银行节约了700亿,或许对于银行来说根本不在乎这点钱,但在马云看来这是方便!

既然马云要让社会进入无现金时代,首先就要从银行开始改变,要让银行成为共享银行,就说使用支付宝转账交易就达到81639.02亿笔,几乎超过很多银行转账数额。可想而知,支付宝可以为我们减少多少时间,省去多少事情,不必每次跑去银行进行操作,说得更简洁一点,交水电费至少就不用去银行排队了。

马云: 共享单车只是开端, 共享ATM机指日可待!

如今的社会虽然渐渐的富裕起来了,但并不是人人富裕,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银行给你的却是高昂的手续费和利息,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只想躺着赚钱,不为百姓服务”。而马云的观念就不同,随后还为用户开了一家网商银行,用户可自由转账提现存取都是免费的,拥有这么完善的机制,深受用户的支持与喜爱。通过网商银行转账快,操作易懂,只用短短的半年时间网商银行的资产就达到了500亿,芝麻信用更是打破了传统银行的征信,带动了互联网信贷的狂潮,以蚂蚁花呗为代表的贷款平台占据了市场。

现在看来,银行如果在不行动起来,马云估计要把我们的生活全部承包了,大家觉得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