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孙红雷包包同款,手碟包你见过吗

青青/2017-08-01 14:45/ 分类:大陆

炎炎夏日,继胡歌霸屏之后,“颜王”孙红雷的《好先生》火爆荧屏,这部剧不仅有东北爷们雷哥,还有鲜肉张艺兴、“国民闺女”关晓彤,“国民女神”江疏影等,超强阵容,引爆了整个夏天!也创造了首播零差评的奇迹。而这部片子使难忘的除了剧情以外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片头曲了!电视剧《好先生》同款的手碟包你见过吗?。

好先生孙红雷包包同款,手碟包你见过吗

金川乐器箱包

《好先生》的片头曲一改以往国产片头曲平铺直叙的叙事模式,以每个主演为单元,用虚实结合的形式,浓缩展现了人物各自的经历与性格。尤其是全程无歌词,以“手碟”来配乐,让其极富律动感,将都市男女的爱恨情仇烘托得淋漓尽致。有网友观后纷纷对手碟这门乐器产生了兴趣。手碟是一种打击乐器,由两名瑞士人菲力 霍那和萨宾娜 谢雷于2000年所创,并于2001年在法兰克福乐器展上亮相。手碟虽是小众打击乐器,但是音域宽广,由于表面有凹凸点,可以演奏各种旋律,声音空灵神秘,被誉为天籁之音。

好先生孙红雷包包同款,手碟包你见过吗

手碟包

其实小编在电视播出之前就对手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因为我们最近刚好接到到了客户的手碟包订单,样品已将做出来了,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吧!想下单的客户要抓紧哦!

文章来源:金川乐器箱包公司官网,http://www.jinchuanxb.com/,原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