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3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憨豆先生3影评

双谷/2017-08-04 15:46/ 分类:大陆

国外电影影评:《憨豆先生3》

路云艾坚逊/ Rowan Atkinson以「戆豆先生」形象深入民心!他将在2018年再次出动,誓会牵起新一波间谍热潮。国外电影影评:《憨豆先生3》。

首集《 憨豆特工 / Johnny English》在2003年上映,虽然差评居多,但亦无阻「憨豆」出续集。第二部电影《 憨豆特工2》2011年上映,可惜仍以口碑差为主。今次是路云艾坚逊第三度重返《憨豆特工》,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即使前期的工作已经开始,但还是没有完整确定的演唱名单。

电影主演有路云艾坚逊,本米勒/ Bennet Miller,娜塔莉安博莉亚/ Natalie Imbruglia和尊麦高维治/ John Malkovich。纵然负评如潮,亦无阻首两集在全球票房共获1.6亿及1.59亿美元。

而第三部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发行。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