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里的乌先生,乌先生道出当年的真-相

双谷/2017-08-04 19:25/ 分类:大陆

楚乔传还有3集就要结束了,再不与燕洵分开就放不完了,还有楚乔的身世到现在还没有揭开。乌先生道出当年的真-相, 楚乔的身世原来是这样的。

乌先生道出当年的真-相, 楚乔的身世原来是这样的

乌先生道出当年的真-相, 楚乔的身世原来是这样的

乌先生道出当年的真-相, 楚乔的身世原来是这样的

不过好消息来了,楚乔就要与乌先生遇见了,也会道出楚乔的身世。

首先,她就是洛河的女儿,新任的风云令令主,寒冰诀练到极致后出现的彼岸花就是风云令,而楚乔应该也快要冲破自己释放霸道内功了。

乌先生也说了,真正杀洛河的幕后黑手就是宇文三房的宇文昊,是与当初追杀楚乔的理由一样,想要和她一起争霸天下。而詹子瑜就是当初操作的杀手,往生营的营主,因为蒙枫对这个人有直觉。

而还有一条重要的线索就是,乌先生说:燕北是洛河一生想要守护的地方。

为什么?

因为洛河的主张是释奴止戈,而当初燕世城在的时候,也在燕洵的回忆中各种体现燕北的美好,那里是没有奴隶的,那里一路飘香,那里是广漠的草原,就像人心一个开阔。

而还有一个重要的线索应该就是,洛河的爱人,也就是楚乔的父亲在那里,是谁呢?

可能是没出现的楚连城,但楚连城是谁,他的背景是什么,乌先生知道么,左宝仓应该是知道的,因为东方忌说:姓楚,那说明洛河嫁的人姓楚。

应该不会是乌先生,乌先生是和仲羽配对的,要是楚乔是自己的女儿,岂不尴尬。

难怪每次楚乔说到燕北总有种熟悉的感觉,她也总想守护燕北,除了和她母亲有一样的信仰之外,那就是燕北也曾是他的故乡,至于她与燕洵有什么亲戚关系怎么的,只有等大结局才能解释了,期望不要烂尾。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