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秦岚被袭胸的男演员是谁叫什么 袭胸门男主角韩兆个人资料照片

双谷/2017-06-30 17:28/ 分类:真人秀

此前一众在《跨界喜剧王》中闹得沸沸扬扬的秦岚被袭胸事件一众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袭胸门男主角韩兆个人资料照片曝光,更是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跨界喜剧王》中秦岚被袭胸的男演员是谁叫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跨界喜剧王秦岚被袭胸的男演员是谁叫什么 袭胸门男主角韩兆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近来跟喜剧有关的综艺节目很多,各路演员明星也纷纷尝试转型,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但有些小品类喜剧节目比较接地气,男明星一不小心在台上与女明星进行对手戏的时候,就吃了个豆腐。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视频中显示,当剧情进展到需要男演员强行搂抱秦岚的时候,男演员的手放在了秦岚的胸部,导致女神当场被袭胸。据网友爆料,剧情的确安排了秦岚打男搭档耳光,但仔细听节目现场的声音,节目组只准备了一个耳光的音效。所以第二个耳光极有可能是秦岚自己动手临时加上去的。

看过这个视频的网友分成了两派,一派觉得男方趁机吃女演员豆腐,简直太恶心,一派觉得男演员只是入戏太深,没有妥善安置好手部位置。目前两位当事人均未回应。

韩兆,1969年1月15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中国影视演员、编剧、导演。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