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第一主播阿冷微博个人资料被封-杀内幕 网红阿冷告白陌陌签约斗鱼

青青/2017-06-27 17:04/ 分类:衣食

陌陌网红阿冷从开始准备跳槽到被陌陌封-杀这件事在直播全闹得沸沸扬扬。阿冷的陌陌全名叫这个主播不太冷,跟粉丝聊天被亲切的称为阿冷。阿冷可以说是陌陌第一主播,曾经在陌陌盛典还被李冰冰颁过奖。如今阿冷跳槽的事情尘埃落定,网红阿冷告白陌陌签约斗鱼。陌陌第一主播阿冷微博个人资料被封-杀内幕曝光。

陌陌第一主播阿冷微博个人资料被封-杀内幕曝光  网红阿冷告白陌陌签约斗鱼

6月27日,网曝网红主播阿冷已经签约斗鱼。斗鱼已确认和阿冷签订年度主播协议,阿冷和斗鱼官方微博都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将于7月上旬直播。尽管还未直播,凭借高人气,阿冷的收入已是斗鱼日榜第一、周榜第三。

阿冷曾是陌陌第一大主播,累计收入近2千万,给陌陌带来近5千万营收。5月16日,阿冷疑因与平台谈不拢而离开陌陌,并微博发文感慨:“我有我的底线,直播在哪儿都能播,我只想有个地方能和你们一起愉快玩耍,遵守规则、尊重主播和用户的平台才能让人玩的更放心更安心。” 自5月阿冷正式离开陌陌以来,关于阿冷的下一站一直备受关注,如今终于尘埃落地。

据悉,斗鱼与阿冷接触已有一段时间,双方经过多轮讨论后确认签约。阿冷也于近日发布微博,向粉丝宣传斗鱼直播间地址,并表示将于7月上进行斗鱼首播。随后,斗鱼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该消息。斗鱼方表示与阿冷签约时间不止一年,“是一个稳定长期合约”。对于签约费,斗鱼表示不方便透露。消息一出,阿冷的粉丝大多都表示支持阿冷,“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不管你在哪个平台,都支持你!” 还有粉丝表示了担忧,”斗鱼唱歌成名女主播太多了,同质竞争很厉害。斗鱼流量就这么多,不觉得对阿冷是最好的选择。“

5 月 16 日,陌陌头牌主播阿冷发帖宣布离开陌陌,未透露下家。阿冷是陌陌人气最旺的主播, 2016 年拿到了 1600 万元的年收入,堪称一线明星,是陌陌当之无愧的一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