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墨宝宝是男是女 轩墨宝宝的第一次给了小漠是怎么回事 伪娘轩墨宝宝真人照片详细信息

青青/2017-06-26 16:10/ 分类:衣食

全民直播中有个主播人气飙升非常快,近日还跟小漠闹绯闻称第一次给了小漠,这位主播就是轩墨宝宝。看过轩墨宝宝直播的网友的第一反应就是轩墨宝宝是男是女?轩墨宝宝的第一次给了小漠是怎么回事?伪娘轩墨宝宝真人照片详细信息曝光。

全民直播的一位二次元主播“轩墨宝宝”因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而受到众多宅男们的追捧。同台的一位男主播也为之折服,现场连麦献唱《情非得已》,向这位主播表白。

轩墨宝宝是男是女 轩墨宝宝的第一次给了小漠是怎么回事 伪娘轩墨宝宝真人照片详细信息曝光

然而随后这位二次元主播表示,自己是个男生,瞬间惊呆了这个男主播。“完全没想到你居然是男生,你这容貌比大多数女生还要女生”这位男主播在直播间震惊了。

据悉该二次元主播,从小就习惯了女装打扮,声音与女生也相去无几,所以一直被认为是女生。

这位女主播在直播间,一直以清纯可爱的妹子形象出现,其实她是一位伪娘,她让很多第一次看到她的观众都给弯掉了,无论是男粉丝还是女粉丝,都弯了!

小漠再一次偶然的机会查房到轩墨宝宝,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沉迷在男色当中...两人除了直播中频繁互动中之外,甚至邀约私下见面...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