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高富帅诈骗66万的刘豪把钱打赏给了哪个女主播 斗鱼冯提莫再次陷入打赏门

青青/2017-06-28 12:24/ 分类:衣食

这几年网络主播越来越赚钱,很多人冒充土豪打赏女主播背后钱的来源五花八门,之前镇江会计公-款打赏女直播之后,又有自贡男子冒充高富帅诈骗66万打赏心仪女主播。冒充高富帅诈骗66万的刘豪把钱打赏给了哪个女主播?冒充高富帅的刘豪打赏的女主播身份被网友各种猜测,而斗鱼冯提莫再次陷入打赏门。

自贡男子刘豪(化名)为了给心仪的女主播打赏送礼,冒充高富帅与乐山夹江一女子“谈恋爱”,短短40天时间以各种理由骗了其66万元。他承认是虚荣心在作祟,自称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刘豪的父母获悉情况后,禁不住老泪纵横,刘母疾病缠身,他却从未给过家里一分钱。目前刘豪已被警方刑拘。

冒充高富帅诈骗66万的刘豪把钱打赏给了哪个女主播 斗鱼冯提莫再次陷入打赏门

28岁、长相帅气、身高183厘米、在成都某银行任职……这分明是标准的高富帅。今年2月18日,乐山市夹江县25岁的王倩(化名)在网上认识了刘豪,她心动了,聊了几天后,两人以男女朋友关系谈起了恋爱。

没几天,刘豪便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了,因为急用钱向王倩借1800元,王倩赶紧给他转了过去。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刘豪与王倩的聊天记录中,几乎每天他都在借钱,金额从3000元到30000元不等。

扩展阅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