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管家何家宝还好人还是坏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刘韦伯颠覆形象演绎阔家恶少

双谷/2017-06-12 17:11/ 分类:大陆

电视剧《女管家》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富家子弟何家宝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关注该剧的网友们不禁好奇剧中何家宝一角是坏人还是好人。此次在电视剧《女管家》中,青年演员刘韦伯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刘韦伯颠覆形象演绎阔家恶少,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女管家》中何家宝还好人还是坏人?最终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管家何家宝还好人还是坏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刘韦伯颠覆形象演绎阔家恶少

由原石文化、广东领航、晟喜华视联合出品,海飞编剧,胡储玺执导,汇集张钧甯、刘欢、刘韦伯等众多演员的民国年代剧《女管家》已经在山东卫视和湖北卫视联合播出。

曾在《少帅》中饰演国民副官徐承业的青年演员刘韦伯,勇敢突破一贯正面形象,油头粉面、扮相妖魅大胆尝试阔家恶少一角,小试牛刀获观众认可。

近日刘韦伯化身时尚民国大戏《女管家》中风流少爷何家宝,颠覆性的新形象让观众看后印象深刻,更有网友惊呼徐承业居然也有这一面,反差简直不能再大。

在本剧中,刘韦伯饰演因父母双亡而寄养姑妈家的杜府表少爷何家宝,上演民国版“林黛玉”。与林黛玉不同的是,这位表少爷在暨阳县城整日寻衅闹事、威霸一方。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